2011年12月1日

Toe Tip ー照顧紳士靴的小道具



今天去了一趟位於涉谷的Union Works。目的是我的一雙皮鞋在上個星期拿去上了Toe-Tip,等了一個星期,今天交貨。

這次上的是Vintage Steel(如下圖),材料加上工費要價日幣4,200。貴不貴,見仁見智,不過能有效保護鞋尖的效果是不可否定的。
Vintage Steel
(source: Union Works)

還有這一種(如下圖),不過要貴上一千多一點點的日幣。因為是黃銅色,與這次的黑色皮鞋較不搭。下次如果買了新的咖啡色皮鞋的話,我應該會選擇黃銅色的Toe-Tip。
Triumph 150 Steel
(source: Union Works)

總結:保護鞋底的小道具是值得投資的

其實鞋頂的部份不止鞋跟,其實鞋尖的消耗也是很可觀的。如果入手了一雙好的紳士靴,其實是很建議花些銀兩在鞋尖的保護小道具上的。還有,不要等到鞋尖消耗了才去加裝,比較建議還在新品的階段就去加裝。

1 則留言: